一月, 家中就有兩位壽星, 所以我們總會選擇利用1/1這天來小恃慶祝一下.  今年我們選擇的是離家近的遠企六樓壹咖啡, 吃的是俗稱的Buffet.  壹咖啡的Buffet蠻不錯的, 因為種類及變化性非常多, 可分為冷食區, 熱食區, 點心冰淇淋水果及茶飲咖啡區.  不過呢價位並不算低, 平日中午大約在600~700之間, 到了假日就超過1000了.  但因為食材新鮮味美, 來的時候總都是滿座, 很難看的出景氣不好的軌跡的. 

冷食區中又有日式沙西米和壽司, 但更特別的是它們有大大顆的牡蠣喔, 供應量相當的豪氣, 像今年我老弟就專攻牡蠣和牛排這兩專區, 超值的!!! 當然除了日式冷食之外, 還有沙拉和各式各樣的冷盤, 重點是冷盤的種類琳瑯滿目, 令人除了目不暇給之外, 也蠻恨胃不暇給吧.  這其中有我最愛的燻鮭魚, 加點煙漬酸豆與洋蔥, 真是人間的一大美味啊!  除此之外, 這裡的凱撒沙拉是扮好一大木盆讓妳拿的喔, 可不是小裡小氣的一小盤意思意思.  除此之外, 這次還新增加了加州沙拉, 同樣煙漬過後的甜椒是又甜又軟又爽口的咧!  

 IMG_1308_1.jpg 
我老媽雖不是素食者, 但可是蔬菜的愛好者, 看到她又在猛攻蔬菜區了.

走完冷食區, 來看看熱食區吧.  這兒有分洋食和中食了.  中食有港式臘味和燒鴨, 特別值得提的是這兒的燒鴨挺好吃的, 肉多汁且滷功佳. 其他還有一些港式點心囉.  再來就是洋食囉, 這就精彩了, 有牛排和羊排, 還有魚排等等, 這的牛排是那種一大塊肉烤之後一片片切下來的, 淋上特製黑胡椒醬, 讚啦!!!  當然, 更特別的是最近這半年主打的印度菜色.  印度菜可是我在日本留學時最愛的一種食物, 尤其是烤的超彈牙的Nan和香料烤雞.  今天這裡有搭配約五到六種的各式口味咖哩, 雖然我已經飽到一個不行, 還是硬撐的吞下一張Nan和兩塊烤雞肉, 尤其Nan還要沾上咖哩再入口喔.  真的是個香噴噴!!!  滿足滿足!!!!!

IMG_1307_1.jpg
照片右後方那個戴著帽子的廚師正在檢查用大窰烤雞的進度呢. 

吃飽喝足就來到甜點區逛逛.  這兒最有特色的就是使用巧克力噴泉囉, 可以使用水果或是棉花糖澆上巧克力食用.  當然這一定是小朋友的最愛 (我家那兩個姪子就是掛在這和冰淇淋區的那種, 昏倒 ).  除此之外, 冰淇淋也是很棒的一部份, 它們通常所選用的冰淇淋都是最高檔的.  當然我那節省又懂拼貴食物的老弟又在這裡也拼了好幾球呢.  而我呢, 為了身體著想不太偏愛冰的食物, 因此水果就是我的目標囉, 這兒的水果總也是新鮮的很, 沒讓我失望過的.
 

IMG_1316_1.jpg IMG_1309_1.jpg

最後就是咖啡或茶囉, 可以一提的是它們家的茶是選用英國有名的紅茶. 

最後總結, 來到壹咖啡總不會讓我失望, 鮮美的食材和專業的大廚師們不停的忙碌著讓人覺得十分滿足. 但後果就是大吃大喝之後撐著一顆飽漲的肚子難受一下午呢.  呵呵, 但是我愛啊.  能和家人在一起的分分秒秒都是快樂的. 

新年要快樂喔!

IMG_1306_1.jpg

遠企壹咖啡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3號
(從飯店進去後,坐電梯到六樓)
訂位專線:              02-23763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