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69_1.jpg 
優質的Aunt Stella下午茶
一杯咖啡加上好吃的美式手工烘焙餅乾, 或是選擇小片蛋糕(還加熱的喔~~~)

和朋友約在東區逛街的話
SOGO忠孝館地下一樓的Aunt Stella就是我常會選擇與朋友休息儲存體力的好地方
最近則發現遠企購物中心地下二樓美食街也有一間之後
就成為我平日午後看看書, 沉靜一下心思的最佳去處

今天下午又來到Aunt Stella
不多不少的消磨了三個鐘頭
K完一本在家一直無法專心看完的書
以及再花點時間消化看完後的心情
才花了130元呢
卻得到滿懷的快樂與滿足

Aunt Stella有名的手工餅乾有玉米脆片, 巧克力燕麥, 黑芝麻, 巧克力, 什錦水果, 小紅莓核桃, 起司等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什錦水果了
不硬不軟的口感加上酸酸甜甜的水果粒夾雜其中
那滋味最叫人垂涎三尺而唸唸不忘咧
配上一杯店中特調的法式牛奶咖啡
真的可說是絕配呢

IMG_1370_1.jpg

當然除了東西好吃價格合理之外
店內的裝潢走的是我很愛的美式鄉村風
所有的座椅和桌子都是純木製
帶有古樸且穩重的質感
端坐其間覺得自己也是個有質感的現代人喔
我很愛遠企店內那張掛在牆壁上的拼布
雖然沒有豔麗的色彩與煩複的花紋
但就是一種樸實的感覺
和整個店所給我的感覺非常有一致性呢
還有店內備有很多雜誌可供沒有準備書的人看喔

若要整理我愛它的原因呢
一是離家近(這絕對是最重要因素, 因為人懶啊~~~)
二來環境清幽(說清幽是因為遠企店的人潮一向不多, 一整個下午沒幾桌客人)
三來份量剛剛好(滿足小小的口腹之慾即可, 不想因此變成大肥婆ㄟ)
四嘛則是價格公道囉(一杯咖啡加上餅乾或是小蛋糕才130左右, 有秀吧~~~)

 IMG_1372_1.jpg
看吧, 平日的下午, 真的沒幾桌客人的.  是看書想事情的最佳選擇!!!

P.S.
臨走前看到店員在張貼新年賀禮廣告
原來走美式風的店也是要拼一拼台灣過年的熱潮呢
要不然就是為了拼那即將發放的3600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