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客也能賺大錢.jpg 

已經累積太多想看的書在案頭。

但還是在前兩天又在網路書店敗了好幾本書回來。  在這裡真的要誇一下博客來網路書店的方便性。不僅價格上常比誠品和金石堂便宜,只要上網按一按滑鼠,隔天就能在家裡附近的7-11付現後取貨。簡直就是太方便了。

話說人總是喜新厭舊的,拿到新書之後,當然就是要搶鮮翻啊,所以原來那些放在案頭上預計要看的書就又被我再往後擠了。

或許是最近正在嘗試為自己的部落格增加些不同的元素,所以當眼睛掃到『部落客也能賺大錢』這本書後二話不說立刻丟入購物車,書一到手也是馬上拼命的讀完。

看完之後只能說萬物皆是學問,果然人是活到老學到老的。雖然之前工作之需我的部門也是負責維運公司網站,但畢竟不屬於商業網站,所顧慮到的專業性終究是不同。而繼之前WEB2.0相關的專業書籍之後,這本書更給我很多有趣卻實際的觀念。

看完之後我逐一拜訪作者于文強推薦的人氣網站,其中彎彎、女王和貴婦奈奈當然是女生朋友不斷轉寄而早就得知,但像是Mr.6就是今天第一次拜訪,真的只有一個字『讚』可形容。很多的新知和想法,非常商業的建議都讓我非常折服。

網路的世界容易拉近人與人的距離,同時也是零時差的。

寫作內容若是經過良好的規劃,是一個容易曝光與得到回饗的地方。反之,則淪於過於自我的無病呻吟呢。

所以,套作者的Slogan,零成本高報酬,靠部落格為自己加薪資! 用商業邏輯寫部落格,讓你成為自己的C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