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ot.jpg 
圖片出處

從過年後才開始的第一次塔羅教課就在昨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超濃縮版,共計四次教完所有78張牌,每次還讓同學們盡情問問題問到爽。

說實話,藉由塔羅的教課我自己獲得了更多寶貴的經驗和感想。

我想這些才是花錢買不到的東西。

從沒想到自己無心插柳的學習居然可以變成一個興趣,以及和人交流的最佳工具。

還增進了與朋友的互動,進而可以幫助大家解決眾多疑難雜症。

滿心歡喜覺得這是上天給我的一個最棒禮物。

同時也讓自己得到了最佳的心理平衡。

以前看到橫亙在自己面前的難題,看到卻無力解決。

但現在藉由塔羅,我看到問題,也可以選擇解決方案,最重要的是它幫我下決定。

很多事在發生前都有徵兆的,只是身為人往往不想看到自己已經感覺到的真相,而選擇駝鳥心態。

殊不知自己有權力也有能力可以防範於未然的。

只因自己的懦弱與膽小,錯失最好的時間點。

但接觸塔羅之後,知道事出必有因,自己其實非常清楚很多事情的因與果。

只差一個決心問題。

它幫助我補足我最脆弱與優柔寡斷那一面。

讓我不再淪陷於『timing』這個大壞蛋的手上。

接下來,希望塔羅也能幫到身邊的朋友,更擴及更多的人。

塔羅不是神秘的,也不是算命。

它是反應妳(你)自己靈魂的狀態,幫助妳釐清事情的真相,輔助妳做最佳選擇的工具。

希望大家別再用神秘的眼光看待它。

它其實是一個非常邏輯性的工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