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節不同,人的喜好真的會像個陀螺一樣變個不停呢。

去年夏天開始到年底那段時間我迷上了熱瑜珈。

最初的一次雖然被熱到中途落跑,但終究迅速排汗(=排毒)這點吸引我一次又一次的嘗試與挑戰它。

每週總是盡量抽一到兩次去上個熱瑜珈為自己全身做一次大掃除。

當然,累積下來的塑身效果自然不言而喻。

但,每次上完課那種通體舒暢的感受是非常直接與啵棒的。

今年過完年我則開始迷上了陰瑜珈。

不過,與其說是迷上,應該說是我找到一位與自己投契的老師吧。

ADA老師雖然年輕,但教的陰瑜珈卻是很棒的。

她完全是用身體的經絡來排序每次課程的主題。

今天早上我就剛上完肝與膽經的瑜珈課呢。

說實在的陰瑜珈總是在一個動作中撐很久,

對於想打開身體某些部位的韌度是非常有幫助的。

每每練習時覺得那種痛楚像是融入了生活中的壓力與困難一般,

不能無視於它的痛,不能放棄,要咬牙忍啊忍的,

接著就可以成就一個全新的自我。

每一階段就覺得自己身體又柔軟多了,

那感覺既美妙又娛悅的。

這和熱瑜珈的忍耐與挑戰可以說類型是完全不同,

但是面對的態度卻是一樣的。

瑜珈,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