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35.jpg
左側那個是繡有我名字的塔羅牌專用包
右上的是化妝包
右下則是零錢包

拖了好久,說要介紹我這位拼布R同學的作品但卻遲遲沒做到,真有點汗顏啊。

今天,天氣很好,光線不錯,翻出我的照相機,把買自於R同學的幾個作品拿出來照一照,快點完成這篇介紹文吧,以減少些心理上的不安。呵呵~~~

IMG_1825.jpg

這個化妝包是我第一次買R同學的作品,話說已蠻久了喔。

記的那次我們幾個同學相約出外喝茶聊天,R同學拿出她的幾個作品給大家瞧瞧。我一眼就愛上這個包,所以二話不說馬上掏錢買下它。用了好幾年,但絲毫看不到歲月在它身上刻劃的痕跡,是我愛用包之一。呵呵~~~

R同學的藝術細胞從大學時代就可見雛型囉,畫畫、攝影,只要不是唸那些硬梆梆的統計會計(其實哪個人不是呢,我可能學的更糟的),學任何新奇的玩意總是難不倒她,每每很快就上手,非常多才多藝的。

她學拼布有一段時間了,總會在網誌上貼些好看的作品,但看到實際作品還是非常不一樣的。

同學的拼布特別講究配色,還有配件。選擇的布料耐看,手工細膩,而且還會幫使用者考量到實用性及耐髒性。

像我買的這個小花化妝包的配色就是屬於柔美系囉,粉紅粉綠的搭配怎麼看就是和坊間賣的東西不一樣。

而且同學還考慮到包內物的分類,還加了一個小內袋呢,超貼心吧。

IMG_1827.jpg 

另一個零錢包則是同學前陣子的庫存布料,有些人覺得Hello Kitty配上黑色布有點怪怪,但我卻覺得用來放零錢正正好呢。這樣髒了才不顯髒啊,耐用性考量囉。讚啦。

IMG_1828.jpg

我的兩個愛用包放在一起,不錯吧。粉紅有典雅的歐式風格,黑色的零錢包則非常實用的。

IMG_1830.jpg

再來個內在美大檢查,是不是肚容量超大呢,而且連內在都是有經過配色的喔,完全沒在打混的呢。

當然如果有人想要為自己訂作一個包也非常歡迎和我同學聯絡的,不論手提包、鑰匙包、各種款式、各種花色,只要妳說的出就可以手工訂做的。尤其是想送人當做禮物的話更是兩相宜的。再來個題外話,同學前陣子也嘗試進攻帽子,也是有模有款,真的是天才耶。以下就是同學的網誌,歡迎大家多多瀏覽訂閱。

Rachel's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