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vid.jpg 
新書資料請由此點入

今天一個以前電信業的小兄弟David梢來消息告知他的書終於千呼萬喚始出版囉。所以在萬分欣喜的心情下,讓我來幫他也打一打書吧。

這位David是個充滿熱情活力的小夥子,當初不慎踏入電信業的殿堂,和我同干共苦了一小段日子。很高興知道後來的他在遊戲產業找到自己的一片天,我非常誠心恭喜他,相信以他源源不絕的點子與衝勁,一定可以得到很棒的成績的。

這本書是他在中國差不多100多個日子,不知道踩破多少雙鞋,耗損多少時間之下所嘔心瀝血成就的一本作品。內容記載了上海許多人文匯粹的吃喝玩樂場所,其中大多數可能是觀光客所不熟悉,但其實非常值得一探究竟之所在。在玩過許多著名景點之後,是否也來個自由行,慢慢體會一下上海的大城小巷呢。

再要一提的是,以我對於David的了解,他真的是非常多才多藝的一位好青年(懂網路、搞音樂、會寫書、會室內設計),往往對於細微的事物常有異於一般人的自我觀察力,這點從他的網誌就可以得知囉。好的東西總不會寂寞的,鄭重推薦我所認識的David新書。

有興趣的人不妨上博客來看看囉。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2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