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整理我的『頭毛』總不脫在AVEDAANSLEEP兩者之間做抉擇。我很龜毛,若決定了哪週要動頭毛就要立即行動,所以我的選擇原則很簡單,就是預約不到AVEDA就選擇ANSLEEP。要問為何順位如此呢?理由非常簡單,ANSLEEP是間日本人開的店,標榜的就是全店的日式服務,所以結論就是ANSLEEP比AVEDA貴囉。

最近上班了,所以只剩週末假日可以做些自己的事,照例敲定了這週想動頭毛,就立刻打了電話預約。AVEDA有點讓我非常困擾的就是,她們的規定是每位設計師要充份服務客人,所以結論就是週末假日的預約總是排不進去(可是我的目測是設計師沒很忙啊~~~),無奈之下只有第二個選擇囉(當然慘的就是我的荷包要縮少多多啦)。

ANSLEEP蠻久沒去了,沒想到一年多沒造訪,它們又增加了二樓的區位。這次服務我的是它們的社長佐伯充律),是個非常有個人風格的酷日本佬(以前都是固定給台北店長日比先生服務,不過聽說他一年前回日本總店了,說來日比先生可是個超級大帥哥呢)。

我預約的是早上11點,也就是一開門的時間。沒想到一推門進去後馬上迎上來的是兩排整齊的服務人員彎腰對我道「いっらしゃいませ」。這樣一個突來的叫聲讓還處於半昏迷狀態下的我熊熊吃了一大驚,有點想奪門而逃的驚惶。還好馬上服務人員迎上來,安輔了一下我有點受寵若驚的心情。當然接下來很習慣的被引導進入它們的相談區(也就是討論要燙什麼髮型或是剪什麼髮型的專用corner),社長佐伯這時現身了。很特別的是,他除了一一遞送上不同的雜誌讓我確認想變換的髮型之外,還拿出他的iPhone,裡面也是收藏了無數的髮型model喔,這點真的是超級酷了。

經過一番小討論,確認這次想要燙的髮型之後,接下來就是會計將本次的計費表拿來再做一次費用的報告。等到全數確認無誤之後,就將我帶領到座位開始本次的服務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