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5.JPG 
從高鐵飛馳的車窗內看出去的中南部綠色景色,令人神清氣爽。


其實只有小時候全家出遊有過中南部出遊記憶,而長大後由於一大段時間都是住在日本,再回到台灣後也礙於工作與懶惰的自己,印象中已有好久好久的時間不曾遊走在台灣的各個縣市呢。

開始這份新工作之後,因為這家公司是台灣第一的外商零售量販店業者,而我的身份則是掌管全國銷售的業務頭頭,自然到處趴趴走就是工作項目之一了。

每月的月中,在一連串的各級報告開始的序幕升起後,就開始我精彩忙碌的日子。這個月的好戲就集中在這週,從週二全省店長會議開始,週三緊接著就是和老外大頭頭們的報告,再來從週四開始就是全省跑透透行程,直到週五晚上近午夜12點踏入家門,這緊迫盯人的一週才算是落幕。

其間各式各樣營運上每天都會發生的事情一樣在發生,所以即使在出差當中一樣是熱線不斷,每天都是兩隻手機用到沒電。這對於一向不是很愛用電話談事情的我而言,算是件蠻頭痛與煩躁的事吧。只是,工作就是工作,再苦惱也只能克服,沒別的法子可想的。不過對於才接手的新工作,雖然才短短一個半月,自己馬上可以如此快速融入,我自己也挺意外的。不過這段時間也讓我深深感覺零售業是份體力與耐力的工作,除了每天工作時數長之外,天天發生在店裡各種問題真的是解也解不完。所以,唯一希望自己的身體可以撐的住,那麼才可以多看些多學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