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以前的同事忽然不尋常的在週二的下午上班時間用MSN敲我在不在。

通常,我們會連絡總是在工作時間將結束,或是週末假日偶爾約出來吃一餐麻辣鍋談天說地。

這天,在電腦的那頭,她告訴她終於結束長時間的考慮,決心放棄台北的工作及生活,順從父母的期待回高雄接管家族的事業。

我知道她從去年就開始有了父母已漸漸年長的憂心,但是私心也想再矇混一段日子再去接那些責任的擔子。

只是,似乎這天已到來了,她終於也不得不向現實低頭。

我祝福她,祝福她回到高雄後一切順心如意。

遊子終將回到父母的身邊,盡一份為人子女的責任。

加油~~~我的好友,加油。我會永遠在這給予妳最深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