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有了一點一滴的好奇已不知從何時開始。

剛開始藉由著輾轉讀到的片段知識與半知半解欺騙著自己內在那個對知求然若渴的我。

直到人生中面臨一波波的難題,讓我對於自己所了解的自己有了很多的存疑。我真的就是這樣的我嗎?

這樣的聲音迫使與開啟了我接觸這領域的大門。

行走在這路上一年半了,從剛開始的懵懂,懷疑自己的選擇,沉澱思考再出發。

每每克服自己內在一個關卡時都有著握拳歡呼的快樂與自在。

這個過程猶如讀書一年級一年級的走過一般,

只是這次的學習速度與內容,由我自己決定。

我想自己是膽小、懦弱、平凡與被動的。

所以這條路走來必定是漫長與緩慢的,

但是在了解所有的一切只是大宇宙的小縮影,

那麼也就無需急燥與恐懼,

因為所有的人都在局裡,

順著安心與愉悅的腳步慢慢邊走邊看邊想邊悟道吧。

沒有那麼的玄妙與神秘,

因為這一切原本就是那麼的自在與自得,

回歸自己的心,順著自己的心走,就是這樣容易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