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前幾次提到自信為何物之後,今天我想分享一下自己所認為的快樂又是什麼呢?

做真正的自己、情緒不需隱藏、對事不對人地有話直說、專注自己想做與能做的事而不用再顧東顧西、有一群真正愛自己及自己所愛的死忠家人與朋友...

我想,了解自己所要、堅持自己所要,只要是善念,一定會有機會圓滿的。

經歷了10年的摸索與錯誤中學習,我才從懵懂過生活的態度,提升到凡事皆有領悟的門檻。

我很高興自己即使在接受打擊的當下沒有放棄自己對人與事的信念與持續努力學習的決心。

所以每一個挫折都只是更堅定自己要過的更好,下一個明天會更好。

曾有一個好朋友告訴我,我真的很好,只是一直缺乏碰到對的環境與對的人。

但是,現在的我越來越成熟與豁達了,相信對的環境就在我身邊了,而對的人我已不再覺得重要,因為有太多好朋友好同事在身邊,我已經是富有與幸福的。

人生,知足就容易滿足,匆匆數十載,每天歡歡樂樂的就也無憂無慮。

只要自己是努力的,就不會匱乏,多餘的就分享吧,還是那句話,施比受有福的。

我愛我的人生,我愛我的朋友與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