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永遠沒有完美,隨時隨地充滿了各種不同的陷阱與挑戰。

今天一位朋友難過的告訴我,她的母親被檢查出罹癌,已是末期,所剩時間無多。

每聽到這種消息,那種窒息與難過,總讓我像走入幽黯的長廊,無光,無止境。

回憶起一年多前父親的過世,那種心痛的感覺還是那麼的清晰。

親人的離開是人生最大的折磨,所以,我只能靜靜送上我最深的祝福與祈念。

這不是件容易的事,也不是外人的我可以幫的上忙的。

希望,我的好友可以擁有最大的能量,陪伴她的母親走過最後的一段路。

我的心深深地被牽扯著,因為我知道,我的朋友將陷入人生最難捱的時刻。

願她能了解,人生的意義在於珍惜每個相處的片刻。

每一段關係都有盡頭的,唯有把握每一個可以歡樂快樂的機會,才是真正的永恆。

加油,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