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香港行的住宿酒店是斥資數億新裝潢完畢的美麗華酒店,地處於尖沙嘴,不論逛街或是吃飯、還是交通等,都是一等一超方便的地方。看看它的外部裝潢是不是真的有點金光閃閃的好萊鎢風呢。

IMG_2697.JPG

進入酒店後發現新裝潢好的酒店整個氣氛是屬於超現代化的,所以酒店的燈光是走夜店風的暗與間接光源,所以和一般大酒店的亮麗是迥然不同的。這又是老人家無法接受的囉,總覺得怎麼黑黑暗暗的看不到路或是找不到開關等,呵呵。

  

我很喜歡美麗華的地毯,很特別很有自己的眼光喔。



進到房間,真的是好一個現代風啊。只是這現代風可苦了我娘,每樣設備她不是找不到按鍵、要不然就是不知用途,呵呵,所以就說啊,沒事幹嘛要訂這樣高級的酒店呢?隨便住住不也很好嗎?反正去香港在酒店停留的時間實在是少之又少的啊。呵呵。



話說怎麼個現代風呢?現在這個可是BOSE的音響喔,現代人總少不了iPod、iPhone等等蘋果製品,沒錯,下方這個抽屜彈出後就可以將iPod等商品插上後聽音樂喔。這次我就嘗試了邊聽音樂邊沐浴啊,尤其BOSE的音響品質真是棒到一個不行,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呢。樂~~~



這個Sony的圓型筒狀物則是DVD喔,藍光的呢。造型超可愛又漂亮,只可惜沒有片可看啊,所以完全利用不到。說實在的我真想把它給抱回家呢,只是理智告訴我 - 不可以啊。

 

除了音響之外,電視也是數位的喔。可以上網與打電動等等,真的是非常先進的設備。只不過這對於老人家而言又是一個大挑戰了呢。笑~~~

 

猜猜這怎麼會有隻手機呢?

猜到了嗎?這可是酒店貼心提供給房客專用的香港室內手機。因為香港是個打固網電話不用錢的地方,所以為方便國外旅客,酒店直接提供了電話給遊客,並且貼心的都把酒店電話都輸好,以防止房客出門在外找不回來還可以回撥回酒店求救呢。夠貼心啊。再加一個讚。



再來看看我評價相當高的衛浴設備囉。基本上美麗華的浴室也是完全的乾濕分離。整個浴室都是大理石花紋與白色系,感覺非雅致。而浴缸與馬桶使用起來都非常地舒服的。



這個是崁在馬桶上方的控制器面板,可以調整音響音量與燈光,再加上浴室的窗簾等等,設計的非常美觀好看。

IMG_2669.JPG

淋浴間則是有個很棒的花灑,與極佳的空間可以讓人在裡面安心與舒適的沖洗。加上BOSE音響流放出來的音樂,真的是淋浴也變成了一種超級與高級的享受啊。

 

這就是我另一個很愛的洗手檯,是完全獨立於浴室喔。很特別與創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