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10歲以前,這句話可能只是學校老師教我們要這樣說,所以聽老師話的我就這樣說了。

10歲到20歲,經歷了考試與進不去理想的學校,看您為我的出路攪盡腦汁、奔波忙碌,所以我總是帶點愧疚的心向您說的。

20歲到30歲,一個人在日本長期居住,凡事只能靠己,開始懂的有您在身邊的幸福,所以我是帶著感恩的心向您這樣說。

30歲到40歲,嘗到人生的大吉與大悲後,我嘗試扭轉自己的人生態度,重新帶著學習的心情面對自己,所以我是帶著不安的心向您說的。

過了40歲,我慢慢往覺悟的道路前進了,現在的我可以體會人生所有的喜怒哀樂,懂的一切上天自有安排的,只要懂的謙卑和無懼,只要保有自己的信念與誠實,我相信我越來越能掌握自己的未來了。

所以真心希望您可以放心,我很好,會越來越好。反倒是我希望您可以好好照顧自己,唯有擁有健康的身體與快樂的心情,才能面對美好的人生晚年喔。每個人每天都在增長年紀,老天給每個人的時間和機會都是一樣的,所以不要再虧待自己了,錢財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讓自己寬心愉快是最重要的。

最後,希望我最愛的媽媽永遠快樂。

愛您的女兒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