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回家住數數已經好多年了,我的房間從剛開始的尚有空間儲藏歷經不停的購買之後,已經膨脹到完全無法再容納一絲一毫的東西。

住在這樣的環境中的我心煩氣燥,常常被自己過多的東西給弄到鬱卒。

所以在去年弟弟僑遷新家自己打造美居的經驗下,就請我那有經驗的弟妹幫我好好規劃一個可以讓我未來幾年安居樂業的好房間。

弟妹建議我可以找歐德(ORDER)傢俱,這是家德國的系統傢俱公司,使用材料比市面上的系統櫃公司好蠻多,且也有專屬設計師免費畫圖,服務的態度也非常和善。雖然在價位上是比一般系統櫃公司稍高,但是材料耐用,未來若有換家打算或是增減需求,都可以請師傅整個拆掉再重新組裝使用喔,真的是很聰明的設計。

因此歷經兩個月的溝通、協調,終於是在本週進行裝潢工程了。師傅們巧手巧腳的只用了兩個小時就拆掉我房間中原有的木櫃與一些裝潢,再利用兩天的時間實際施工。所以總計不到三天的工作時間,我的房間就已完全煥然一新了。

雖然裝潢完之後的整理又是一個大工程,但看著一間新的房間,我終於可以舒服地坐在位子上打我的電腦、看我的書、更享受我的音樂,那真是種無上的快樂與滿足。我的新房間,我愛你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