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週和朋友去久違的故宮博物院看了大英博物館收藏的古希臘雕塑品

以前我對於雕塑沒有太多的觀賞能力,當然也就因為不了解而無法有喜愛的感覺。直到這次近距離好好觀賞之後我才真正感受到那種從固體傳出的生命軌跡與震撼力。

最近對於很多事情都充滿了感覺,我想那也是因為我不再抗拒任何發生在我身邊周遭的事情,不再覺得那是種不幸或是倒楣,那是我生命中必要經歷的過程,都是一種學習,我感恩在我還有承受能力的時間碰到這些,因此我盡力去學去聽去看,自此我發現每件事情都越來越不能困擾我,人生也漸自豁達。

建議大家有空多去欣賞美的事物,真的是陶冶性情與增加生活情趣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