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初因洽公才去了趟日本,談了幾家新客人,一切進行順利,但就在要接單敲出貨的隔天遇到日本這次的災難發生。

雖然東京不是一級災區,但是,限電措施以及核能的爆發危機等又打亂了大家的信心


每天看著一節節新聞報著各種不幸的消息,還要再加上為原爆擔心,我真的很為日本朋友們心情沉重。

試想那是在一個多麼壓力大的環境下生活啊?

所以我感受的到合作的廠商每個都充滿無力感,雖然產品的測試與技術上的問題依然在進行著,也可說是外訪時間少了,更可以專心做眼前這件平常做不了的事情,但是,我心中感覺到的卻是滿滿的難過,覺得復甦真的有望嗎?這次真的是完全的重創,要能恢復真的要很久一段時間吧。

我彷彿都可以聽到日本友人的嘆息聲,充滿著對未來生活生命的茫然,此時的我能做什麼呢?我在想,希望能捐點錢至少聊表我的敬意與關懷,因為我愛那片土地、那是我的福地啊。

天佑日本,真的一定要庇佑啊,因為大部份的日本人都是實事求事本本份份的在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