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經營自己的部落格,總是剪些現成文章來紓發自己的想法,真是失責啊。

其實沒有寫的主要原因是自己沒了靈感,忙於工作、忙於煩惱、忙於安撫自己的內心。但是,我想我應該要做的其實只是單純的喜歡此時此刻的自己。

前年初開始的工作逐步走來讓我又開始了久久沒有嘗試的業務工作,話說這可是我以前極度排斥與逃避的一個工作項目。再度接觸剛開始被我歸納為還債,總試著用人生就是來償債的想法去經營,因此"苦"當然就回是隨之而來的悶。但是,當我慢慢將自己內心打開,我會發現業務工作就像是一面鏡子,讓我照到自己是什麼樣子就會吸引到什麼樣子的客人,而我越是排斥的自己,就在惹人厭的客人身上發現囉。

說實在的這是種很妙的發現,因此,是否當我理解這些之後,找出我能夠,或是我改善的那個源頭,那麼,讓我煩惱的自己就會消失囉。嗯,每個嘗試都意味著一種機會,當自己願意嘗試,那麼就解決自己一個課題囉。

所以,是的,我~願~意~。我期待一個更開闊的人生,更寬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