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群高中的學姐妹們流行在Facebook上噗著各式各樣的天空照片,有晴空萬里無雲的土耳其藍天空、也有著飄著雲朵的天空、更有著陰霾不開的天空、當然也有著傾盆大雨的天空。

我最愛有著雲朵幾片的天空,光是雲朵就有著無奇不有的變化式呦,令人目不暇給、滿心歡喜的。

記的高中時我們一群女生住校,最愛在每天的課程結束後、晚飯之前的那段空檔,躺在校園籃球場旁的草地上,一邊仰望整片無際的天空,一邊談著自己未來夢想的那段日子,回想起來那真是一段多麼青澀又有著無限理想的青春時光啊。

聖心,我愛的母校,強調愛的教育,但又要求我們要獨立自主。最近我也開始常常習慣性仰起頭望著天空,往日的時光、往日的天空,又重新映入我的眼簾。天空,當然就是要聖心藍啊!

祝福我的學姐、學妹、還有我最愛的同學們,永永遠遠都要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