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收到我資助的世界展望會的波士尼亞孩子寄來年度的成長報告書,好開心呦!看到可愛的小女生照片,真的是感到很欣慰。在每天忙忙碌碌之餘,行有餘力能夠幫助別人本是為人之本,只是在繁忙的商業社會中我們常常忘記了自己還有這個能力,我很感謝這份報告書的到來,提醒自己仍是有付出能力的,哎呀呀,真的要多疼愛自己一點,看看周邊美好的景色與事物。

所以囉,今天開始我要進行我的每日一善事活動,先從自身做起吧。

話說我今天回家時,一位鄰居太太扛著小書櫃進門,我就好心主動地幫她和小朋友按了電梯樓層,雖然是小小一個舉動,但那小朋友好大聲一句謝謝阿姨和美麗的笑容,讓我一整個下午的心情都暖暖的,太棒了! 嘗試繼續下去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