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poten.jpg 

說真的對於喜愛美食的我來說, 因這陣子生活重心的移轉, 有好一陣子沒去發掘些新餐廳.  今天和一位因公結識的朋友出去吃飯, 果然就發現一些我以前疏忽沒去的餐廳呢!  這就是朋友的好處, 總是可以為自己生活帶來些新意喔! 

今天去的餐廳其實進來台灣一段時間了, 也已經開了很多分店, 但對於我而言卻是第一次消費呢.  那就是"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今天一起的朋友也是個美食家, 當她介紹去這間店時, 我以為就是一般炸豬排啊, 還好吧!  但當她推薦我吃當季剛開始供應的炸牡蠣, 我才嚇一跳, 原來這家店有提供日本當令那大的令人垂涎三尺的牡蠣耶!!!  天啊! 我居然一直都忽略了這間店... 太愚笨了啊!!! 

吃到炸牡蠣之外, 這家店也提供現在貴的嚇死人一顆200元的高麗菜免費續盤.  整個餐廳的氣氛也讓人如沐浴在日本的用餐環境中.  除了招待人員略嫌生澀之外, 店的環境和食物品質都相當不錯!  建議朋友們可以去嘗試炸牡蠣喔!  這可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廣島牡蠣呢.

真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