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到心靈療癒是很偶然的機緣! 

要說自己對自己的印象, 我想第一絕對是個很ㄍ一ㄥ的人, 喜歡自己一個人靜下來舔傷, 一向相信自己絕對有能力也會做的好的.  二來我不太信任看不到的力量, 凡事講求眼見為憑(當然這眼見為憑也發生在我識人之上, 每每總是識錯男人吧. 呵呵呵~).

因此, 除非機緣, 很難讓我去相信這種類如神乎其技的形於上領域. 

今年7月, 當我正存著幾乎99%的懷疑之心去上AURA-SOMA課程時, 父親在上第二天課程開始前由醫院通知病危, 要我盡快趕赴醫院簽署病危通知單.  當時心慌意亂情況下, 上官老師閉目凝神後要我帶著No. 3 & No. 1平衡油瓶, 還有一瓶白色保護靈氣噴霧去醫院, 交代我儘速給父親擦拭使用.  趕到醫院後, 父親的脈搏弱, 高血壓僅只剩下48, 即使已打了升壓劑仍無法將血壓拉起來.  醫生很明白的說"沒什麼救回機會", 但就在我將老師交代的平衡油擦拭過的幾個小時內, 父親血壓居然慢慢一點點爬了起來.  原本藥石罔效的他, 竟然又這樣平穩了回來, 並在三天後又睜開了眼, 神智也絲毫沒受到影響.  連醫生都稱呼為神蹟發生.  因而讓我之前的懷疑頓時消除, 並開始積極鑽研, 這所謂的魔法究竟憑藉的是什麼呢?

B004.jpg B011.jpg B058.jpg B063.jpg

所謂的平衡油是由"草本植物+水晶礦物質+自然界的光"透過特殊的製程後打入瓶內, 呈現出油與水上下分離的狀態.  故每瓶除保有原不同的草本植物自然性香氣之外, 顏色也是份外的美.  每次選擇四瓶, 第一瓶代表的意思是個人的過去, 也可稱之為靈魂瓶.  第二瓶是被卡住的關卡, 也稱之為天賦的禮物.  第三瓶是當下的狀況.  第四瓶是綜合前三瓶的結果在此瓶得到解答.  而擦拭的順序則為2-3-4-1.  意味著先用天賦禮物解決卡住的狀態後, 一一再去完成每瓶的使命.  擦完一個循環就是解決了一個問題.  再來選擇第二輪的問題.  依序推衍下去.

而所謂的AURA-SOMA, AURA是代表光, 而SOMA就是生存所需之能源(Energy), 更簡單的說法就是將顏色與光做為理論基礎, 透過選瓶來剖析出所當下所缺乏的光, 再藉由使用平衡油將其不足給補全.  因此平衡油是一種工具, 其實探討的是自己內心那個靈魂的狀況.  所以, 也可稱為AURA-SOMA就是靈魂的鏡子.  幫我們內在上光, 使其發光發熱, 淨化心靈以入世接受更大的挑戰.

同樣的光的理論, 若對照瑜伽的精神發現是相近的.  如瑜伽也認為人體有七個脈輪, 每個脈輪以不同顏色代表等.  此外草本植物的粹取等也和現代很多花精有共通之處.  而更多的理論學到最後又總脫離不了宗教, 和占卜等.  因此若回歸本質, 我大膽相信, 事物的原理可能都殊途同歸, 只是引申說法時所使用的道具不同, 因此各門各派都有發展的可能性.  但若論及未知, 源頭或許僅有一個也說不定的.  重點只在於人的相信與不相信, 再來就是力行與否.  若心中有道, 則天下萬物皆皈依其道運行, 久之自然有其脈絡軌跡.  很高興最近看到一本好書"當和尚遇到鑽石", 這本書闡述的是一個原本已出家修行之人, 受到神的意旨入世經營一家鑽石公司, 如何在出世與入世之間得到平衡, 並扮演好其角色, 不混淆身份, 且適得其份.  個人覺得過多的解釋都是人所給予的, 人之所以為人就是有其責任與承擔.  若心能平衡, 則不論扮演任何角色都可以勝任愉快, 活的自在. 

what_is_23.jpg

在尋找過程中不免迷路與疑惑, 但信任相信, 或可是重要的課題. 

what_is_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