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下半年開始進入一連串的學習生活, 塔羅牌是其中學習進度最快也最令我驕傲的一個呢.

累積到今, 我已突破100次的算牌紀錄了呢!  呵呵, 小小得意一下囉!!!  

從剛開始只敢幫好友卜一卜開始, 現在已經是兵來將擋, 水來土掩呢.  無論何種的疑難雜症都可以一一幫人解除疑惑, 並點出問題卡住的所在. 

其實在這過程中, 我也在一一印証自己的"信任", 信任塔羅是一個真的有靈性的東西, 每每在牌被翻出之後, 確確實實的點出每個人在問題上的角色與困住的狀況.  當我解釋出問題所在之時, 看到一張張既恐慌又無助的臉, 其實久了真的覺得, 問題很多都是相同的, 但每個人的性格與觀念卻是影響結果的最重要因素吧, 所以個人的執著力與執行力往往更勝於問題本身的. 

藉此機會感謝曾經成為我白老鼠的好友們, 也感謝鼓勵我及幫我找試用者的好友們, 當然每一個人願意信任我把問題拿出來算的人.  我深信面對問題勇於尋求解答者都是勇者的行徑.  希望過去這段時間大家已透過這個過程一一解決了自己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