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蘋果日報有關林志玲最近的一篇報導,裡面林志玲的言談深深打動我,也改變我對她的一些制式印象。

以前總覺得她就是一個漂漂亮亮的女生,有著很高的EQ。

昨天的報導是摘自她最近接受《VOGUE》專訪的內容,專訪中她提到,「我渴望改變,做個有情緒的人,因為情緒讓人變的真實。過去自己總是太習慣自我制約,但慢慢越來越覺得,I don't care,我就是要做想做的事。而未來能綁住我的只有愛情。」

她也透露,她想找回那些被磨平的角,因此她想嘗試當演員,對一個演員來說,角是必須要有的,因為有情緒才會有體驗,而體驗能夠讓角色變得更豐富。所以,最近越來越看到她的一些轉變,一些努力,我很佩服她不以第一名模的封號而自滿,真的想一再挑戰自己的極限。

人生常常就是這樣,當自己滿足時並不一定是擁有的時候,反而是懂的珍惜的時候。釋放自己的內心,釋放自己的在意,能夠放的下才是另一個開闊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