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這次去看周杰倫演唱會是大學同學們的提議,而看演唱會本來就是我的生活樂趣之一,所以很高興的答應了。今天看完之後真的更加確定周杰倫是一個有智慧、有眼光、更有毅力與策略的大器型藝人,相信經過這幾年的沉澱與轉型之後一定會更加發光發亮,因為我看到了他腦中的構圖,聽到了他心中那股不服輸的鬥志,加油!周杰倫!

其實這幾年華語唱片圈因為數位音樂的進化歌手已無法只靠出唱片就可以豐衣足食。因此,求新求變的創造力
與混然天成的才華就成了另種謀生存的必要絕技吧。 

而擁有這樣天份的歌手嚴格說來並不是太多,而就算擁有才華也可能很難通過演藝圈浮華生活的洗禮。所以在這過程中迷失、驕傲、進而被逃汰的人往往比成功的人多的多。

而周杰倫與蔡依林是我一直長期在觀察的歌手吧,雖然他們兩個本來就具有絕佳的才華,也夠用功努力,但是人要長久經的起考驗,除了才華之後,還有人和,也就是他們的為人處世之道吧。

這幾年看下來感覺周杰倫是一個非常具有提攜後進的領袖型藝人,只是感情包袱大了些,我想這也是魔羯座男人的特性。雖然已漸有掌控全局的雄才大略氣勢,但或許年紀還輕,所以精準度還在調整中,但是我相信以他的聰明與做事的小心謹慎特性,只要再經過一些心態上的轉換,再加上益友的加持,一定會有一番了不起的成就。

回歸到今天的演唱會,最精彩的部份就是"蔡依林"的現身,兩人又再度合體表演了。姑且不論感情上是否再度成為對方的Mr. & Ms. Right,但是看到他們在舞台上的組合真的是默契一流,男的帥女的美,賞心悅目到了極點。所以當蔡依林一出現在舞台上,頓時讓全場觀眾驚叫與驚喜不已。以我這個單純的歌迷來說,真的希望他們能再度成為好友,因為這兩人對自己與未來都是最佳拍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