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4672-2484684.jpg 

今年的12/24耶誕夜我和好朋友選擇去看蔡依林演唱會慶祝。

說實在的我對於蔡依林的歌實在不算很熟,充其量就是大家熟的那幾首主打歌吧。但是,說實在的,同樣身為女生,我不得不佩服她的毅力、決心、與耐力。在花花綠綠的影視界,蔡總是靠著自己的下苦功往上闖,想必既是辛苦也很痛苦吧。

這次的演唱會幾乎是從頭跳到尾,真的是一場體力的考驗,雖然偶爾她也是靠著合音撐一下,但是大部份都是靠自己又唱又跳的,尤其幾乎不喘氣這件事情實在太了不起了。

另外就是服裝衣飾上也下了很多功夫,一套一套都是Bling Bling的,目不暇給啊。再來就是舞者的人數壯觀,我想這應該也是破了紀錄的吧。再來苦心邀請的國外舞者老師也單獨Solo了一場,真的是精彩又好看。

只是,看完這五花十色的表演後,一則為蔡依林鼓掌叫好,但也忽然為蔡依林擔心未來還有什麼可玩呢? 因為這次連各式各樣的體操動作都玩完了,能跳的舞也跳的差不多,還真的是傷腦筋了。不過再怎麼說,我都要說句"蔡依林妳好棒",畢竟用功和付出的女性一定是最美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