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居然懶了這麼久嗎? 呵呵,其實不是懶啦,反而是更積極的做了很多很多的~~~挑戰? 嘗試? 冒險? 好啦,以上皆是吧! 

部落格停留在去年的11月9日,話說那時他還是我的久未見面男朋友,小學同學,網友...又是個以上皆是耶! 

但是經過一年,他成為我的先生,也是我生命中的一個精靈,有時他是以魔鬼的同等可惡出現,讓我實在很氣結,但是,我想這就是一種生命中的緣分。當在自己的舒適圈待久了,周圍的朋友都用包容與讚美來形容自己時,人常常是自滿卻又不知道自己的限度在哪,生命有種安逸卻又不知道還能突破甚麼的平庸,對很多事物我總覺得自己看多了聽多了,沒有太多的期待也沒有盼望,就是這樣一天天的"活著"。所以,我決定改變,這真的是個很大的決定,但是,人生不就是需要些自己的努力嗎?證明自己還有改變的能力,至少多年多年後,我會對這個決定是鼓勵的,鼓勵自己是有勇氣的囉。

這一年我把生活的重心從台灣移來美國,整個大遷移搬風,說真的很~不~容~易啊! 這包含了人、事、物、錢、情...,除此之外,還有適應和調整的諸多挑戰啊。不同的國家,國情、文化、習慣等等都是要從新來過,每件事情對我來說看似容易但是其實都不容易,習慣了靠自己的人尤其碰到甚麼都要拜託人那種窘境真的是痛苦極了,但是也是要軟下身低下頭一樣一樣解決。說真的剛開始挫折還算是新鮮,但是挫折久了真的是成為一種痛苦,尤其度過前面幾個月,已經不能再算是環境新鮮人之後,那種要消化挫折的挫折感更是如同浪潮襲來,常常讓自己很無力囉。

不過啦,我想這些通通不及要和親密愛人的磨合來的辛苦,有時很甜蜜,但是有時那種氣真的是沒來由的一股作氣發作起來,哈哈。不過啦,終究這也是生活適應中的一環,還是要靠兩個人去克服囉,所以,努力囉。

當然,這一年中得自周圍很多老朋友、新朋友的幫忙特別多,心中真的除了感恩、感謝、感激之外也沒有其他語言可形容,完全體會到出外靠朋友那種真真實實的箇中含意。我想,這些過程會是未來的很多美好回憶,像我回憶我的日本七年生活一樣的美好囉。

所以,這一切還是要感謝我的先生,沒有他我根本無緣有這一個新生活的開始。雖然常常大事小事爭執,但是話說這些爭執都來自於愛的一部份囉,索求與需求的一種拔河吧。姑且我們把它定義為關係的一種調整,期待與滿足的界線,那麼會不會減少一點互相覺得自己被妥協的不愉快感呢,有時,關係就是一種情緒的發洩與滿足囉。可以嚴肅的去討論,也可以輕鬆一點的面對它,那麼一切就不再那麼的難以理解和跨越囉。

我呢,讓生活中這些事磨平自己很多的稜角,相信一天一天過去,我會更亮麗的把自己端出來,話說有自信的女人最美! 我執意自己要成為那個亮麗的女人囉! Cross my finger,I can do it! 用微笑面對! I p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