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開始於工作結束之際, 紀錄了這段時間內所發生的大小事與跨領域的學習心得.  但總覺得好像雜事記一樣零零亂亂沒個頭緒.  雖然剛開始只是當做自己的行事曆一般, 很直接很輕鬆的把可以記憶的事po上去, 但"文字應該可以傳遞出更多的感動與深度", 是我這幾天一直在反省與嘗試的事. 

不知從何開始, 一直按步就班做事的我受月亮雙子影響了.  想法總是天南地北的跳來跳去, 理想和希望也如是般的常常出現在自己不設防的心間.  所以, 想的太多, 就顯的做的太少, 要不然就是做的速度不夠, 讓自己覺得總是在"追".  那種感受完完全全迴異於以往的自己.  初時覺得高興快樂, 滿足於太"土象"的自己也擁有很多Ideas.  但經過沉澱, 我發現自己或許像是太寵愛某個人或物的感覺般, 已被自己永遠不滿足的學習牽著走時, 應該要定下來省思了. 

如果空有100個點子卻沒有一個點子可以執行時, 就該深切了解自己是個空想的人, 這是個警訊, 應該要適可而止, 量力而為.  認真去思考, 自己真實的自我, 與內在靈魂之所在.  相信, 每個人都有其獨特的特質與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