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楊佳蓉老師(熟女的油畫老師囉~~)的電話, 她說今年已訂了場地要準備開師生油畫聯展(話說這場地呢因好場地在台北是非常地搶手, 通常都要幾年前就先預定下來的.  老師的這個場地據說可是五年前就訂下了.  天啊~~~原來藝術市場這樣熱門, 讓我這才剛踏入這個圈圈的生手很是重重嚇一跳咧 ), 因為連絡事宜很煩雜, 可能要請我幫忙做秘書工作.  其實內在有雞婆個性的我很樂於擔下這個工作, 主要是可以忙一忙啊, 又可以多了解一些不同領域的事, 真的是很大的榮幸咧  .


周邊朋友知道我一期接一期的持續學油畫後, 慢慢也開始表達出對於油畫的興趣與好奇.  其實在自己走過這一遭之後, 發現所有的事都只有下定決心與說說罷了兩種 (我自己也是常屬於說說罷了一族的 ).  但這次, 我自己都對繪畫一竅不通的我打了個很高的分數, 因為自己堅持, 就這樣發現了一個興趣.  雖然不到有天份的地步, 但至少是塗塗鴉, 放鬆心情, 培養專注力與觀察力.  沒有放下成見, 就不可能有新的突怕吧.  人常常就是這樣執著於的既有模式而看不到外面那片更大的天空.  其實拋掉一些包袱, 才更發現更多的樂趣.  Play fun, play with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