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10個月的懶散卻充實的休練生活,我的長假也走到盡頭了。本週開始再次扛槍上陣,重新投身於殺戮職場。

感謝老天賜福我這10個月,讓我在人生的途中能有一次機會完整且全新地去體會生命的奇蹟。雖然只有短短的10個月當然不足以休完人生課題,但相信足以用更多的智慧看待周邊的一切。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是我一直以來很喜歡的兩句詩,也是我這段時間的心情轉換寫照。人唯有自己歷經苦難與無助,才能深刻了解生命的脆弱與韌性。而唯有自己領悟出箇中滋味,轉化成智慧與動力,才有再次躍高的實力。

祝福周圍的朋友都能找到自己的平衡,找到自己內心的平靜,找到自己的歸處。人生,是要自己給自己幸福的,不是靠別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