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長的休息這段時間我發現好多好多的人生樂趣,都是以前只想著工作時的我所從沒嘗試過的事。相信常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就知道我在說什麼的。但最重要的是,我嘗試寫部落格,勇於剝開自己讓別人分享我的想法和感受,這是很不一樣的一種自我挑戰。

之前看過一則張學友的訪問,他就表示無法理解現在年輕人寫部落格的想法是什麼,怎麼會把自己這樣活生生的剖開給別人看呢。

其實之前的我也有同樣的想法,一開始是認為書寫心情是一種很私密的事,若要放在一個公開的環境給眾人樂樂,那不就好比裸體般的不自在。

但是,就從剛開始的嘗試經營,試著一個月寫1篇文章,到現在一個月可以產出20幾篇文章的量。中間也曾歷經掙扎,求好心切的我居然連要怎麼寫,能怎麼寫這種事都計較了起來。也曾觀摩別人的熱門部落格讓自己覺得自己的東西真是小眾,沒有五光十色的聚焦能力。但,就在這時,一個個朋友的陸續回應和支持讓我吃了定心丸,下定主意讓我的部落格就是我的風格,我就是我,不是別人,就是自己。學習開放自己,想怎麼說就老實的寫,不再在意別人知道我在做什麼想什麼之後的我,神奇的是更有了自信,不再是隱藏在別人的風格之下。我很滿意自己真的放開很多過往局限自己的想法,學習愛自己,學習欣賞自己的優點缺點,是人生中蠻重要的事。

在新工作超級忙碌,每天都要10點方能踏入家門的我,卻依然手不可克制地開了電腦連上我的部落格,忍不住分享自己的想法,我想我真的是戀上部落格了,用一種屬於很自我的方式戀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