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前陣子就已經在玩Facebook,Plurk,Twitter這些微型網誌。但玩歸玩,就是註個冊啦,看朋友們在玩,自己倒沒真的用心使用它。

直到最近幾乎每天都要收到好幾封發自Facebook的emial,希望我加入這些我或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這才讓我這行銷人的敏感度升高了起來。

像今天我就將Plurk加入了我的部落格,因為它update起來真是方便啊,怪不得朋友們最近接連捨寫部落格而就Plurk、Twitter這種只用140個字就可以溝通的工具。

由自身的體驗,微型網誌的大戰應該就快要進入白熱化的階段吧。我想等到這些微型網誌的會員數累積到一定階段,也就是廣告、行銷開始的時候囉。

其實現在的網站真的太方便了,但是,相對的也充滿了不真實與不確定性吧。以我自己的工作而言,我們做的是服務業,所以客戶最基本的當然就是從一般銷售通路給予我們意見或指教,但是,也有一些客戶會選擇網路匿名方式傳遞一些訊息給我們。當然,也是因為網路,很多的訊息便很難被驗證。所以,不論好與壞,網路的方便真的是無庸致疑,但同時也是要小心網路的隱藏危險性吧。善用好的工具是重要的,但保護自己的隱私也很重要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