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79.JPG

兩年前SOGO復興館剛開幕時就注意到這個義大利品牌。

有次經過時試穿了一次它的鞋,腳一踩下去就知道那種帶有氣墊的軟順感,讓整隻腳部完全可以被包覆住。鞋本身非常輕軟,讓被包覆住的雙腳走起路來沒有一絲一毫的負擔。

只是當時趕時間就沒有停下來敗一雙,但印象是非常深刻的。

IMG_1986.JPG

這次拜去歐洲之賜,一開始就想找雙舒服、有點跟、當然最好有氣墊的鞋,這條件一開出之後,第一個讓我想到的就是HOGAN。

上週四馬上衝去新光三越的專店去找一雙前陣子週年慶時它廣告中那雙鞋款,只是遲了一步已沒貨了。就在晃蕩之餘我看上了這雙,有點小小的華麗、卻是櫃位上幾雙鞋款中最樸實的一雙。

IMG_1989.JPG

它的深藍色讓我深深愛上,再加上沿邊有些漆皮的裝飾,好看極了。試穿之後更是覺得非它末屬,馬上拼了一雙回家。

一雙的訂價在1萬5以下,打個折之後約是1萬。但換算每天穿的話,那利用率和報酬率交相試算是絕對划算的。

明天我就要穿著它展開我的德國休假囉。高興高行~~~

IMG_19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