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塔羅牌真的是很紅不讓, 周邊朋友很多得知我在學習之後都迫不及待的想約時間來卜一卜. 說也奇怪, 80%以上朋友所抽出的牌都"都都好"符合朋友們的現況. 當然這樣更讓大家驚呼"好準"聲此起彼落. 只是此時我一向都會再加上一句, 是塔羅很準, 我只是大代表牌來做一個解說和建議. 信與不信, 做與不做, 請客倌自己決定.

其實, 塔羅只是針對單一事件去做占卜, 有效期限最多只有6個月. 超過6個月就可再重就同樣問題再行詢問, 但未過6個月的話則就屬於重複占卜, 這樣是不行的喔.

此外, 塔羅也不能接受你要占卜的事是你無能力控制或影響的, 換言之, 若妳想算男朋友是否愛妳, 這就要換個說法來問, 例如問兩人關係好不好, 穩不穩這種. 因為對方不是妳可以控制或影響的, 若發了這樣的問題, 占出來的結果也會非常模糊難解喔.

場景換成我自己, 自從6月中離開自己深愛的工作之後, 雖也有多次朋友介紹的機會, 但無論是外派或是相關的工作, 只要一問了塔羅, 結果就不佳, 當然之後這些工作也就自然沒了下聞.  這對於以前工作運向來好到不行的我, 真的是蠻打擊與不解的事.  但, 它就真的出現這樣的牌啊, 要說準, 還真是準的離奇.  因此, 就心一橫從6月休息到現在還沒想打開求職的信箱.  呵呵, 想再休息個一兩個月呢.

因此, 現在更是熱衷塔羅占卜, 不論是為朋友解惑或是為自己尋求方向, 總都是一個可諮商的方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