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雖然這次的畫展規模是小小的,但對於這個才學不到一年的菜鳥來說,還是一件非常興奮的大事。7/1那天中午和我的同學約好坐她的車一起送畫去展場,當然也順便就留下來幫忙佈置與一些行政庶務。

看著老師與同學們的畫作一幅幅送到,其中也有同期同學的作品,真的是美呆了。就在佈置完成後,很興奮地與老師合照了一下,當然也分享幾幅我非常喜歡的同學作品。

IMG_1937.JPG

畫中一個是我,一個就是我們美麗的楊佳蓉老師,果然習藝術的人很有優雅的氣息吧。當然後方那幅瓶中畫就是我的寫生作品囉,呵呵呵~~~

IMG_1898.JPG

這幅是老師的作品,非常美,可惜裝了壓克力框後照起相來有點點反光,原本畫作的大氣有點出不來的感覺。

IMG_1901.JPG

這是老師的另一幅頗獲佳評的作品。

IMG_1902.JPG

同樣也是老師的作品,寫生地點在中國上海附近。

IMG_1933.JPG

這幅則是老師的威尼斯印象囉,同一地點我也畫了一幅,只是畫的不好,就此藏拙囉。

IMG_1903.JPG

這幅畫的畫者廷郁和我一起上過課,是位即將成為醫生的年輕有為年輕人。他的筆觸非常的細膩,調色很柔,一點也不像是位大男生畫的,所以我想若是他選擇外科醫生也不足為奇的。只是我記得他說他選的是眼科吧。

IMG_1927.JPG

同樣是廷郁的作品,這幅是臨摹塞尚的茅草堆,畫的超級讚,在課堂上時我就極度喜歡,可惜照起來秀不出他的調色層次,太可惜了.....

IMG_1904.JPG 

這幅畫是一個可愛又有創作天份的小女生的作品。她是班上唯一一個堅持畫立體派的同學,非常有畢卡索的風格。很多人都非常欣賞她的畫作。據說這位小女生的媽媽可是非常喜愛藝術,從小就想把自己女兒培植成為畫家的喔。

IMG_1931.JPG

同樣畫者,很可愛的畫作吧。

IMG_1909.JPG

這是我們展出場地之一隅。只是忙進忙出的我,看起來挺疲憊的呢。

 IMG_1920.JPG

這幅是我大學同學的作品,她是有天份畫畫的奇女子,被我拉來一起學畫。可不要不信,上面這幅可是她人生中第一幅的作品喔。第一次畫就有如此佳作,厲害了吧。

IMG_1915.JPG 

同樣是同學的作品,仿夏卡爾畫作的作品。我非常喜歡就是囉。

IMG_1917.JPG 

其中一幅作品,如沒記錯,這應是魯東的作品。

IMG_1913.JPG

另一幅仿夏卡爾的作品,也是我喜歡的,尤其整體的顏色搭配,紫色的花瓶加上人物,好漂亮喔。

   IMG_1924.JPG 

這幅畫漂亮的地方在樹梢那些陰影,讓整幅畫非常活靈活現的,超喜歡啊。

IMG_1930.JPG  

這幅則是另一種幽然自得的寧靜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