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超級喜歡上班和假日切開的宅女呢最不愛的就是激烈的戶外活動,而且最好不要假日還要和不熟的同事裝熟的一起出遊,但是這次老闆又出了個大難題,她要全公司來個Outing,主題是漂漂河加上海上獨木舟‧‧‧‧‧‧

我的天啊,這可完完全全的太超過啦。

怎麼辦呢?自從活動定案後,我無一日不在想腳底抹油的方法,但身為一個主管身份又不能公開違背老闆的旨意,所以,所以啊我已經煩惱了兩個禮拜囉。。。。。

好吧,月中本來就是我的忙碌周期,就用忙碌來麻痺吧。但眼看著明後天就要成行,我想就自求多福吧,希望我不會掛在那無聊的河川中,讓無趣又辛辣的新聞再加上一條「膽小女暈死在河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