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我疏於耕耘我的部落格,其實只是因為自己內心吵雜不已,沒有新思、當然也就沒有心思矯情地寫些甚麼。

去年12月我好容易安排了一趟京都之旅,本以為可以在這個閒靜的古都讓自己休息沉澱一下。但是一切的美好又因為我多事地在五天的休假之後排了四天的客戶拜訪,所以,五天休假就在自己緊繃無法放鬆的狀態下過去了。結果是,我還是以工作為主了。唉,這就是我,一個不懂的放過自己的無趣人啊!!!

上個周末,我和一個前同事見面聊了聊,她提醒我其實我很好,同時我周邊也有非常多關心我的真心好朋友,但是我常常不自覺,卻一味把自己關進黑黑的內心去胡思亂想。我真心真心感謝有這位朋友,她一直很關心我,但是我以前總是把她的關心推開,我想那是因為,我不習慣讓人觸摸到我的內心世界吧,總把武裝當做是自己的保護色,呵呵,說到這又害羞了起來。

只是,她的這席話如同五雷轟頂,把我搖醒,原來我一不小心就又進入了無我的世界,忘卻原來我是如此富足,卻又
苛責自己、攻擊自己了。

隔天很巧合的是天氣放晴大好,我在午後出門進行我的散步計畫,但途中一陣暈眩,平時健步如飛的我居然連短短的幾步路都走不動,頓時胸口鬱悶,頭冒冷汗,我想那時若是意志力不堅定的話我可能眼一黑就昏了吧。

只不過這一折騰,又是好多朋友關心,讓我真真實實感受到,原來,我真真真的是好富有的。

今年,我立誓是一個"朋友年、歡樂年",所以就要讓自己真的快樂起來,放開一切,開開心心,我相信只要開心,運隨心轉,天天是好天,身體一定會建建康康的囉。

我真心感謝所有關心我的好朋友,也一定會把這個熱力散播出去,關心更多更多的人、事、物。讓這個世界可以更加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