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76_1.jpg

在德國停留這段時間,無論早午餐或是晚餐時間,雖然大家嘴裡已經都在吃著Susan的好手藝所變化出的好吃食物,但是依舊談論的話題仍是吃。像是哪裡的麵包好吃、哪裡的蛋糕好吃、什麼飲料好喝、什麼樣的餐點正點...。

就在談著談著之間,Susan的家人們一致認為有間山間小餐廳所提供的明蝦大餐是CP值最高,美味的滋味讓她們最難忘。所以結論就是1/1的元旦就去那家餐廳狂吃一頓吧。

因此確定訂位OK後,大家就每天都在歡喜的氣氛中期待著這天的到臨。
 
IMG_2415.JPG

今年的歐洲異常的冷,1/1晚上又開始飄起雪花了。

將去的餐廳在山間,大約開車路程有40分鐘左右,沿路有很長一段時間是完全沒有路燈輔助的。

所以車子一上路之後,大家的神精都蠻緊繃著,因為開車的人(同事的妹妹)要全神貫注,一來要注意路標小心不要走錯路,並且還要注意車子不要打滑了呢。

所幸同事的妹妹技術很棒,一路安全行駛。

餐廳的外貌就如同一般歐洲商店的風格,保有溫暖與溫馨氣氛的。

IMG_2405_1.jpg

步入餐廳內,雖然才6點鐘,但已有不少桌客人在用餐了。

整個餐廳很安靜,偶爾漂浮著輕輕的談話聲與笑聲,細緻且典雅的擺設,很棒的用餐氣氛。

IMG_2407_1.jpg

後方有一個特別隔出來的酒吧與結帳區,酒吧上方放滿了酒瓶。

IMG_2406_1.jpg

每個餐桌上都有一小瓶的鮮花,我們這桌上放的就是這種花了,很美很雅,只是我叫不出它的名字。

IMG_2411_1.jpg

我們一共五個人,當然點的都是Susan推薦的明蝦餐。只是環顧四周,和我們同樣點明蝦餐的客人看起來並不多,一來主要原因是德國人較喜歡的是"排類",像是牛排、豬排、魚排...。二來他們不太懂的怎麼吃明蝦這種食物呢。

點完餐後當然麵包就上桌了。德式的麵包是有重量和富嚼勁的,也是我非常喜愛的麵包類型,所以當然不客氣馬上選了一個上面有著葵花子口味的吃了起來。

IMG_2581_1.jpg

這家餐廳配麵包的沾醬是這兩種,兩種口味都特別極了,尤其右方紅色那款。

IMG_2576_1.jpg

麵包吃到一半,主菜明蝦端上來了。還忘了說一個最重要的資訊是,這明蝦餐可是all you can eat式的,很不可思議吧。

第一次端上來的是12隻明蝦,依烹調的口味來推估,應該是用蒜頭大火先爆香鍋子之後加入大量的橄欖油與蝦子、香料之後完成的。所以蝦子吃起來有極濃的蒜香與調味香料、再加上橄欖油的提味,整個是滿嘴生香啊。因此一隻接著一隻,很快就喀完第一盤的12隻蝦。

IMG_2584_1.jpg 

這就是喀完蝦子之後的盤底,超級好吃啊。為了不浪費,我們還拿麵包來沾這source,也是好吃極了。

IMG_2585_1.jpg 

當大家都完成第一輪12隻蝦之後,店主人親切來詢問是否要第二盤時,大家都露出期待的眼神說著,要啊。呵呵~~~

第二輪就只是6隻蝦了,因為店主人怕客人吃不下就浪費了。

吃完第二盤,我這小胃的人就舉白旗放棄了,因為再好吃,但一下吃太多也是挺痛苦的事。

IMG_2596_1.jpg

待大家都吃完了主餐後,就是甜點時間到了。

除了必點的甜點之外,我點了紅茶去腥解膩一下。
 
IMG_2414.JPG

雖然是茶包,但這紅茶味道很不錯,且還是像台灣有些茶包的那種三角看的見內部茶葉的包裝。

IMG_2597_1.jpg

同事點的是咖啡,也很不錯喝。

IMG_2598_1.jpg

甜點來了,每一種口味份量都不多,共三種,吃起來剛剛好的。

尤其靠近前方那個巧克力慕思,有種Q感,很特別也很美味。

IMG_2605_1.jpg

飯後離開前在餐廳門口和Susan合影。

我真的非常感謝她這樣寬容的讓我在她家打擾了兩個禮拜,且在心靈成長上也給了我很多不一樣的啟發。

這趟德國行是趟收穫斐淺的旅程,在我人生重大轉折點,給了我很多不一樣的新知,也讓我體會到愛的光芒與力量,更開啟我對於自我重新思考的明燈。

IMG_2608_1.jpg 

離開餐廳時雪下的更大了。但因為吃飽喝足,雖然室內一樣的凍人,但冷的感覺卻沒那麼濃了。

IMG_2417_1.jpg 

看看停在路邊的車都覆蓋上一層雪了。

IMG_2611_1.jpg
  

我們在做上路前的車子檢查與清掉巴在玻璃上的雪以免防礙行車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