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沒上班後我迷上白天的瑜伽課.  尤其是熱瑜伽喔!

第一次上熱瑜伽, 我記的才上了一半我就衝了出來, 因為~~~~~沒空氣啦!  哈哈!  試想在43度C的室溫下, 才剛開始抬手彎腰, 我的汗就開始不爭氣的順著額頭往下滑, 再連結到下顎的汗水, 衍然成了一條小瀑布直往胸口匯流.  之後, 整個身體在浸濕了汗水後變的沉重, 呼吸也慢慢的彷彿被壓抑住.  所以~~~結果就是放契棄!  但是, 不認輸的我在幾天後又再挑戰一次, 意外的是這次不僅撐完一堂課, 且沐浴完之後全身感到一種舒暢.  自此之後, 我愛上早上的熱瑜伽, 做完之後除了頓時清醒, 也因為大量排汗後整天感到格外的輕鬆. 

當然, 很高興自己終於迷上一種可以讓自己大量出汗的運動.  雖然年紀不小, 但愛自己的身體的心可是不論早晚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