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_is_23.jpg 

自從去年夏季期間上完彩油一階到現在,生命中發生了許許多多意想不到的事,生活也有了寬寬廣廣不同的改變。在這改變的過程當中,我學習到平靜、省思與聆聽。過程中當然少不了很多的質疑與困惑,但幸運的是也順著這流一路滑行下來,尚未被洪流給淹沒。這段密集的學習直到最近慢慢才有了更多的靈感與觸發,可見我應該是已經平安渡過了第一階段的懷疑期,那就祝福自己未來的學習和即將展現的美好明日吧。

其實我必須承認自己真的是一個抱持高度懷疑的學習者吧。因為個性生就一板一眼,總想在能見範圍大一些再踏出自己的那一步,這樣感覺安全些,金錢上也不會有投資血本無回的憂慮。無奈學習這件事往往不是能以此邏輯公式試算的。所幸彩油的課在一階上完之後幾乎停了將近半年以上才再開課,讓我賺到有一些時間去靜下來思索『它』在我身上發生了哪些作用,而我的心又告訴我了什麼事。

雖然彩油曾那麼活生生的作用在我父親的身上(可參考我的AURA-SOMA彩油經驗PartI),但是那時的我自己並未真實體驗到,所以對它的信賴度總是在及格邊緣盤踞著。經過這半年,我用了第一輪四瓶中的兩瓶,奇蹟式的發生了我避無所避的事(我的AURA-SOMA彩油經驗PartIII),此時此刻它的效力讓我見識到也心悅誠服相信它,所以第二階的課就這樣決定上下去了。

首先,彩油的組合是大自然作物+礦物質+打入光源所製作出來的。而顏色就是上述這些物質經過萃取之後所形成的。因此,除了顏色的自然力量之外,還有自然界的力量加入,形成一種保護力,幫助缺乏這些顏色力量的人補充能量,以強化自身的免疫能力,抵抗外來的壓力及阻力。根據諸多的調查統計顯示,人生病的過程往往總是先來自於脆弱或受壓抑的內在,內在崩潰了,生理才承受病痛的襲擊。因此,了解自己、強化內在並適度排除不當的習慣性壓力,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之道。

不禁輕呼,顏色的力量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昨天的課程中剛好有兩位同學各對某顏色有著先天的抗拒(是那種連看到都怕的程度,很像我怕所有的昆蟲一樣呢)。經過老師的一點一滴的問題挖掘與自問,那原來竟與各自內心深處的某些記憶痛點有著連結。她們各自以為遺忘了釋懷了,但卻不竟然是的,那痛只是被理智埋起來了,因為自栩是成熟的大人吧。殊不知痛就像個沒滅火的星星之火,一旦有竄出的機會就燎原了起來。痛瞬間就跳出來恣剠著,將人整個包圍著吞噬著,那苦竟有了如同原子彈爆發威力的能量。此時我心想,若是這苦沒被宣洩得宜,真的是很內傷的,而且總會在自己脆弱的時候反襲自己,那應該更是痛不欲生吧。所以,支持自己也就是幫助自己的。選擇一些對自己有幫助的道具(工具),幫助自己找出苦的源頭,如同聖嚴法師的開悟,面對它、接受它、解決它、放下它,那麼活的自在、活的健康就不再是那麼遙不可及的事了。這就是我的二階目標了。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