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頭髮要弄個大的,所以東加加西加加後可是錢包大失血,也因這樣就直接把我挺進了ANSLEEP的二樓VIP區。所以接下來的一整個下午,就只有我一個坐在VIP區,伴著陽光斜灑進窗櫺,以及店家提供的高級紅茶與日本點心,非常舒服的邊看著自己帶的書,邊享受店家尊貴的日式服務囉。

社長佐伯是個非常特別的老日,擁有滿腦子的經營理想。也是因為他的堅持,ANSLEEP來台灣展店已經跨入第五年,強調全部從上到下的日本式管理,還有店內的商品也幾乎都是自日本進口。尤其是店裡的美髮師們的穿著可是非常有日本原宿街頭那種個人風格喔。

我是第一次預約社長服務,當他發現可以直接用日文和我溝通無礙後,就開始邊剪髮邊手舞足蹈的聊起他的理念。其實像這種地方我真的是超級佩服老日的堅忍耐力,可以一步一腳印,只要開始就不輕易放棄地深耕下去。這位社長也是,他從幾個座位的美髮室開始慢慢擴張到現在已經兩層樓,客層也從在台工作日本人、來台旅遊日本人,到慢慢台灣人越來越多。雖然收費真的不便宜,但也走出自己一條很不同的髮廊經營。

當然最讓我折服的一個觀念是,社長覺得他在台灣的事業已經算是穩定,所以正在積極規劃社會回饋呢。他提到像是認養公園,或是發動員工去打掃街道等,總之就是要為自己發跡的地方盡點棉薄之力。說到這,真不禁讓我汗顏,台灣的公司有這種想法的都不多了,更何況是小本經營的服務型店舖呢。老日果然是老日啊。

好啦,說完社長的理想之後,回到主題的頭髮吧。話說ANSLEEP最知名的就是設計師同時手持三把剪刀的剪髮特技,且設計師是從頭到尾不用梳子的喔,憑藉的是手的觸感呢,酷吧。再來就是,社長會一直告訴客人,燙髮是非常科學的玩意,因為原料公司只是提供原料,但所有的燙髮技術與方法、或是流程可都是社長一個人一點一滴的研究出來的喔。像是為了不破壞頭髮的PH酸鹼值,所以就必須要求新求變的想出很多不同的方法來克服。像是今天,除了燙髮之外,我還預約了染髮,但就是不同於一般的髮廊,ANSLEEP硬是把染髮放最前面完成,之後才進入燙髮。

整個過程在一種很流暢的安排下逐項完成,很棒的環境,很棒的服務,雖然貴了些,但是當今天上班後大家都讚美新髮型不錯喔,所以花的代價也算是值的了。如果有朋友想試試不同的服務感覺,可以先從到ANSLEEP從三把剪刀的剪髮開始嚐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