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最快樂的是就是結識一個可以結交一輩子的好友.

以前的我總是抱持不和現任同事做朋友的原則, 原因不外乎, 同事就單純做同事的好, 畢竟工作上總有立場的不同, 入局太深就失望越大.

初進現在這家公司, 因為工作步調非常快, 一邊要適應還一邊要迅速收拾善後, 這時總有一位同事常在我最需要幫忙的時候伸出那隻溫暖的手.

雖然基於原則, 我常拒人於千里之外, 但因為同事的好心與真誠, 我總感心在內.

我想, 經過快半年的相處, 我已經非常習慣有事找這位好心同事商量.

我們兩位有著非常迴異的外觀與內在, 看似男生模樣的同事其實有著非常縝密思考及感性的內在.  而看似愛美的我其實有著男生的果斷及勇敢的內在.

所以, 多麼互補與倒錯的有趣組合.

同事即將因為自己的人生規劃選擇離開這家公司, 我衷心祝福她終於得到她想要的結果.

也, 希望她是真的得到平靜與喜樂.

我相信, 跳脫了同事的藩籬, 我們的友情會走的更長更遠.

好朋友, 祝福妳喔~~~ 一定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