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林開場穿著誇張人魚裝現身,引起一陣驚呼。鄭孟晃攝

我喜歡努力與堅持,尤其經過時間的洗禮與過程的考驗,能屹立不搖的才是最有價值的。

當所有的人在追逐著年輕卻浮華不實的偶像的當下,我很感謝幫助這些所謂曾經紅極一時的老藝人再次回春的所有幕後推手,他們的勇氣與視野才能讓我們再次看到這些擁有真正才華的人再度擁有自己的舞台,再次燃燒自己、發光發熱,也讓我們這些跟隨老藝人長大的觀眾群有機會再次見証自己的人生歷史,並從這個見証的當中感受到真正觸及內心深處的快樂。

  

說實話,這種事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要承受著多少可能看走眼的壓力。誠如哈林昨天在演唱會中所說的,在台灣的市場要能在小巨蛋舉行演唱會的藝人真的非常地不容易,尤其是已慢慢不再擁有聚光燈能力的老藝人。

但是,我相信機會是人創造的,只要一步一步慢慢推疊出口碑,就會有更多的機會讓他們再次站上舞台,安撫我們這些即將踏入中年的疲憊靈魂。

C994111K2.jpg

昨天的哈林真的很棒,讓我見識到一個經過歲月與智慧交相衝擊後的再生體。整場演唱會像是一個精彩的綜藝秀,從剛出場的靦腆,到慢慢充滿著自信的唱著演著,但絕不是那種狂妄的自信,而是對於可以掌握自己未來人生的那種自信。

真的,他的每首情歌都伴隨著我們一路成長,就像一起數著時光走過長廊般,真的不知不覺竟在他的歌聲中這樣走過21年的歲月。哈林,真的唱的用心,演的自在,已經將歌與藝結合為他的人生,而且真的帥極了。

5530049-2313763.jpg

我更喜歡他與張學友那段對話過程,感受到朋友互相間的默契與快樂。就像哈林自己所說,「這個世界上,我的家人是最重要的,我的朋友是最珍貴的。」我相信,經過人生的沉澱,他的這些話已不是口頭說說,而是真實的領悟。而我,完全認同哈林所說的。尤其,經過所有風風雨雨的驗証之後。

C994111K.jpg

昨晚的哈林也嘗試了一些他過往不曾演出的方式,像是狂野的搖滾樂手。但是看他不顧形象的玩的快樂,誰能說這樣好與不好呢。畢竟能再次擁有舞台的人,就要充份把握每一個時分,讓自己快樂讓自己爽,做自己愛做的事,why not!

C994111K1.jpg

很開心哈林又給了我一個極棒的夜晚,演唱會的這天,真的好快樂,好開心。

在此祝福哈林,擁有全新的自我與人生,相信他一定會過的很精彩與滿足。因為,他越來越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