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34.jpg

看到我又開始介紹畫家,就知道我的畫畫課歷經一年多的停頓之後終於又開始了呢。

終於等到老師在晚上時間開課,所以,恢復上班族生活的我才能又開始保有自己的快樂時光。

因為我不是無師自通,也不是那種有天賦者,所以,能再次上課真的格外珍惜。

停了一年多,剛開始非常擔心自己好不容易抓到的一點點畫畫心得會忘光光。

看到老師這期指定的畫家"克利"時,老實說我有點跌倒的感覺。

那是因為克利是表現主義,乍看到他的畫風怎麼有我最難意會的立體派感覺啊。

我壓下自己心中滿滿的疑問,也放掉對自己的沒自信,就這樣一筆一筆畫起來。

但是完工後覺得自己畫的也還可接受,至少沒有讓自己跌倒的感覺,哈~~~

這幅畫主要是描述落日,透過不同的角度,可以看到好幾個落日,每個角度都是對的,那就是畫家的眼光所看到的各個落日。

這是我第一次畫有點表現主義,有點立體主義的畫風。還不錯啦,自己這樣感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